• Preliminary Edition(Complished at June 27, 2009)
         Download
    flv 5.4(low qualtity) WMV 12.62M MPG 45M(High Quality)

  • Second Edition, Sep 10, 2009
       Download flv 3M WMV 10M MPG 36M(High Quality)


  • Chinese Edition, Jan 1, 2010
        Download flv 4.8M(low qualtity) WMV 28M(High Quality)

  •   一个任务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。如果一个复杂任务包含多个部分,每个部分本身又是一个任务,则称这个复杂任务为复合任务。例如,假设你和你的朋友坐在客厅里,让你的机器人从厨房里给你拿一瓶可乐,给你的朋友拿一瓶雪碧。这就是一个复合任务,它包含两个任务——“拿可乐”和“拿雪碧”。一个“聪明的”机器人只需要跑一趟就可以完成任务,但不聪明的机器人需要跑两趟——第一趟拿一种饮料,第二趟再拿另一种。本视频中的演示表明,中科大研制的“可佳”机器人能够“聪明”地完成复合任务,她只需要跑一趟就可以为你和你的朋友拿来两种饮料。

    Figure 1. 复杂任务中的初始和目标状态


    Figure 2. 复杂任务的两个部分分开完成


    Figure 3. 用最优化的方法一次完成复杂任务



    2010 年 8 月 23 日 开始统计:
    free counters